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小盘股压制 沪指午后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3: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小盘股午后继续压制股指,沪指午后窄幅震荡,早盘经济数据向好难敌调控忧虑,小盘股和地产股的拖累让大盘难有像样走势,午后延续着早盘的态势继续窄幅震荡向下。

  消息面:温家宝召开国务院会议 严格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一季度GDP增11.9% CPI增2.2% 上海金融办:国际板有望年内推出 9大境内外投行护航农行沪港IPO 股指期货上市6猜想 社保再抛工行套利近亿 或为参与三大行配股铺垫 火电巨头首季业绩喜中含忧 综述:美股五连阳标普收复12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