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指来临 抄底还是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2:46  新浪财经

  金服在线

  股指早盘在美股大幅收高的利好带动下出现小幅高开,随后出现一波下探走势,最低下探到5日均线位置,出现反弹,在煤炭、石油两大资源权重板块带动下上攻短期压力位3180点,在3180附近受压下挫,此后,股指围绕昨日收盘价附近小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以3163.29点,下跌0.09%。成交量746亿,与昨日基本持平。

  异动板块方面,在昨日收评博文中写到“两类股遭受机构疯狂抛售,首当其冲的是面临政策调控风险的地产股。地产利空政策的公布及预期将会持续压制地产走势”,今日早盘操作策略中写到“资源板块今日获得美元下挫、市场面价量齐升利好刺激”。早盘出现如期走势,煤炭、石油两大资源板块成为多头主力。而地产板块则继续充当空头主力,跌跌不止,并且后市走势依然面临较大风险。

  感谢大家对虎符博文的支持和关注。虎符陪伴股市发展的全部历程,在股市研究过程中,坚持在日记本中写操作策略和心得体会,进行大盘和板块的研究。现在把操作策略和自己的一些想法放到网上来,写入博客。对于大家的持续关注,虎符感到非常欣慰,以后虎符一定再接再厉,希望能够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多谋股市福利。

  股指期货明天就要正式推出了,不过虎符坚持原来的看法。中国的股指期货有自己的特色,影响程度将与国际上的情况大不一样。具体重点参看虎符前期博文“4月蓝筹行情到底存不存在?”以及“所谓的蓝筹行情能走多远?”。

  股指期货带来震荡的加剧将是大概率事件。是抄底还是逃离,应该就具体到板块而言,虎符认为有色金属、煤炭板块,物联网、低碳环保、新医药板块将迎来机会。而地产、中小板块中的弱势,透支业绩水平的个股则需要坚决逃离。详见昨日午评博文的两类风险股提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