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息预期降低 小幅调整后继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48  倍新咨询

  倍新咨询

  中国国家统计局4月15日上午公布了2010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经过初步核算,2010年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0577亿元,同比增长11.9%,稍低于市场早先预期,表明目前经济过热风险不大。一季度,CPI同比上涨2.2%,PPI同比上涨5.2%;其中3月当月CPI同比上涨2.4%,PPI同比上涨5.9%,3月的物价数据略低于市场预,通胀预期较为温和,有助于缓解短期加息预期。另外,一季度中国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6%,其中房地产投资增长较快,达到35.1%;一季度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7.9%,其中3月当月同比增长18%。固定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继续保持较高增速,也为经济的持续向好提供支持。

  盘面上,今日两市继续维持小幅震荡走势,盘中在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一度快速拉升,但地产板块以及创业板的调整拖累大盘表现,权重板块中仅煤炭、石油、金融板块表现稍好。经济运行趋势向好,在股市中也将得到正确反应,中期上行趋势不变;经过市场的震荡调整后,短期市场有望继续对3200点一线发起上攻,后市继续保持适度谨慎,适度控制仓位波段操作。从权重板块的分化中我们还是可以发现符合政策导向、绩优的蓝筹近期开始逐渐得到市场关注,在股指期货推出的情况下价值回归趋势明显,后市继续关注其盘中表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