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阶段性调整进入后半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6:46  中国证券网

  踏实

  今天上证高开于3161.55点,截止收盘,上证收于3166.18点,涨4.93点,涨幅0.16%,成交额为1393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横盘走势,收小阳。阶段性调整进入后半段!

  盘面分析:本周三个交易日,大盘在权重版块的左右下,涨跌有异,个股与大盘二八现象明显,周一,大盘跌,个股多涨,周二大盘涨,个股多大跌。今天,个股普遍上扬,权重又开始大幅回落。而金融、地产、石油、钢铁等权重版块的领涨领跌表现,值得观望。观注版块:农业、食品、农药化肥、电子信息。回避版块:创业板。

  后市推测:技术上,5、10日均线重合缓向上,由于之前5日均线在上,所以说大盘则进入阶段性调整后半段,而此次大盘的横盘调整也与之前文章推测一致。从量走势看,多头线转向上,空头线向下,两线距离较远,大盘走势可能还将反复,从而大盘在3100-3150点附近,可能还会来回震荡。则明天周四,大盘指数可能又会下跌。

  综合观点:大盘已经进入阶段性调整后半段,大盘持续在3100-3500点附近横盘调整,权重弄潮,只起到维稳和护指的作用,至于发力,还需要观察。中小版块上,强势度从小盘股继续向中盘股转换。随着大盘进入阶段性调整的后半段,机会也开始大幅出现。至于周四,全天可能以回落为主,甚至盘中可能出现跳水现象,全天可能收中小阴。操作上,逢低开始加仓,由于阶段性调整进入后半段(建仓阶段),仓位则要逐步放重。

  行情决定操作方式,盘面决定操作细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