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猜想:指数涨跌两难 个股精彩无限

  猜想一:指数涨跌两难 个股精彩无限?

  概 率:65%

  点评:本周末A股市场热点似乎出现了转换的趋势,银行股、钢铁股等大市值品种有所活跃,区域投资主线再度回归世博概念股等品种,表明多头似乎有了新的投资思路。当前A股市场的格局是上有阻力,缺乏量能的配合。下有动力,主要是银行股等估值优势明显的个股夯实了底部支撑,封闭了大盘进一步的调整空间,所以大盘短线存在着冲高受阻的态势,但个股仍有机会。

  猜想二:新兴产业依然是黑马摇篮?

  概 率:70%

  点评:目前新兴产业股的涨升趋势乐观,一是因为符合产业政策的调整方向,二是因为新兴产业股的确面临着业绩爆发式增长的机会,较为典型的有新能源、智能电网等相关产业的上市公司。因此,物联网、新能源、生物技术、环保、手机支付等品种仍将产生强势黑马股,可跟踪。

  猜想三:世博概念股渐趋活跃?

  概 率:65%

  点评:世博概念股渐趋活跃,以往经验显示出,A股市场在重大节庆题材上有着一定的炒作惯例,反观世博概念股,目前的时间窗口正是炒作的黄金周期,估计各路资金不会轻易放弃这一做多题材。故而世博概念股的确存在着进一步活跃的可能性,可关注海欣股份申通地铁大众交通锦江股份等。

  猜想四:水泥股或现投资机会?

  概 率:65%

  点评:据资料显示,近期水泥行业的景气度有所回升,2010年1-2月中国水泥产量19898万吨,同比增长26.5%,增速同比加快9.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水泥价格有所上涨。随着大型工程渐进入开工高峰期,水泥产品价格有进一步涨升的欲望,从而为水泥股的活跃提供了相对乐观的氛围。

  (金百灵投资 秦洪)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