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计下周大盘将继续逼空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8:13  倍新咨询

  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出现震荡小幅收高,成交量轻微减少,深成指创出新高,上证指数收盘站上3150点技术压力位。尽管昨日大涨后,很多技术派开始提示短线风险,但从分时走势上看,大盘在技术压力位面前显得很稳定,震荡幅度很小,这显露出市场内在的强势。我们反复强调本周之内、3300点下方不会出现显著调整,具体原因已做过深入分析。我们不能忽视政策的力量,在股指期货进入倒计时的背景下,下周大盘可能会愈发感受到这种力量,我们预计下周大盘将继续逼空上行。

  对于这次制度性变革,影响将是深远的。从国际市场推出股指期货的经验上看,一般都是推出前先涨,推出后会出现下跌,但跌完以后又会继续涨,中线角度一般都不会打破原有的趋势,所以,在4月16日股指期货出来以后,短期调整则是最佳的买入时机,节奏上要结合市场走势,如果大盘股指期货推出前涨幅过大,走势过急,可以考虑高抛,然后等短线调整之后再度介入。当前来看则是积极运作的时候,大盘不会对个股操作产生太大的影响,至少3300点下方我们认为没有问题。

  目前,共有超过40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从公布的数据看,有36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同比预计大幅增长,平均净利润增长幅度在100%以上,业绩预增公司涉及房地产、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交运设备、医药生物以及农业、食品饮料等诸多行业。换句话说现在年报和季报的动力也在发挥作用,房地产、机械等板块应该引起大家关注。此外,要结合板块涨幅,小盘股指数已经接近6000点的水平,部分个股已经远远超出,中盘股指数与6000点的差距大约25%,大盘股则相差40%,在股指期货进入倒计时、年报季报密集期到来的背景下,倾向哪个版块是显而易见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