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发基金面临建仓 赚钱效应渐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4:48  和讯

  长城证券 康崇利

  午后股指振幅加大,在一度创出盘中新高后又跌至盘中低点区域,目前再度回升但未能创出午后高点,权重股一改早盘整体强势显分化迹象,银行、地产、券商均有资金流出。个股涨跌较为平均,板块上看,稀缺资源、黄金、有色涨幅靠前。

  煤炭板块、科技板块为盘中亮点,强者恒强的特征明显,为市场带来的一定的赚钱效应,深成指当前受制于半年线阻力,而沪指也在突破3150点后面临3200点的强压,新基金建仓约400亿以及IPO扩容压力减小对当前的资金面构成支撑,加之融资融券的逐步推广,对于央行发行票据连续净回笼资金有所对冲,后期仍可把握盘中高抛低吸的机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