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热点引领午后多头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2:03  中国证券网

  彬哥看盘

  受外围大涨和消息面利好的提振,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报3154.77点,涨7.35点,成交7.19亿元;深市报12717.98点,涨31.92点,成交量8.45亿元。盘面上看,黄金、纺织、新能源等中小板块强势领涨,煤炭、地产股涨幅居前。创业板、电子信息等板块弱势领跌。随后大盘围绕昨日收盘点做窄幅震荡,沪指回补早盘跳空缺口,深成指略为强势,最终两市早盘指数小涨,日线收星。早盘震荡,午后谁领大盘再起升势?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2.85点,收于3150.27点;深成指上涨69.10点,收于12755.16点。量能同比放量,早盘两市交易量突破千亿大关,共成交金额1472亿元。

  板块方面:早间上涨板块超过百家,黄金、有色金属和物联网早盘领涨;数字电视、电子信息和网络游戏早盘强势;旅游酒店、券商、通信和酿酒食品则成为杀跌主力军。

  盘面上看:早盘两市高开,随后震荡探底,尾盘拉升,个股早盘涨多跌少,盘面上看:两市仅仅2家个股涨停,新上市的三只新股中N思壮因为姚明的参股受到市场的热捧,市场的热点在有效轮换,物联网再度强势,区域概念依然轮动上行,量能同比放大,市场呈现出量增价涨的做多趋势。

  技术上看:两市早盘指数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早盘站稳半年线,收在3150之上。技术指标KDJ和MACD指标依然强势,5日线金叉半年线后继续上行,对大盘形成较好的支撑,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有继续上行的需求,技术上看午后大盘仍有上行的可能,盘中关注5日线的支撑,上方关注3165点附近的压力。

  从早盘的走势看,市场做多趋势依然存在,对于午后大盘,两大热点有望引领多头攻势,一是以物联网和三网融合为首的科技股有望在午后继续充当多头主力军,二是以黄金和稀缺资源为首的资源股将会继续走强,两大热点合力将会助大盘再创新高。不过操作上由于接下来有一个三天的小长假,对于盈利的个股还是建议投资者适当的做个换手,保留一定的资金在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