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维持强势震荡 资源类板块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07  山东神光

  山东神光

  昨日国际油价突破至85美元,金价涨1%,国际金属期货上涨,受此激励有色、煤炭、黄金板块今日大幅飙升。创业板估值过高,新华社发表警惕创业板高转增成概念噱头的文章警示风险,创业板股票大部分下跌,这已经是继深交所发风险警示之后的第二道“黄牌”了,如果管理部门的呼声不能阻止创业板上涨的步伐,那“家长”只好动用“家法”了,建议减持创业板股票。国家发改委相关人士证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规划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正在等待批复。国家发改委将在近期组织相关的调研工作,市场对区域振兴概念已经审美疲劳,山东区域个股并无表现。酿酒、医疗器械、酒店、券商领跌,成交量维持高位,周末市场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