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续关注电器和黄金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0:31  和讯

  世基投资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股市的经典走势-两阳夹阳。两阳夹一阴的K线组合,又称多方炮,就是一根小阴线夹在两根阳线中间,在实战中是一组非常实用的K线组合,这个组合出现后,股价继续上涨的概率极大。特殊的三阳夹二阴称叠叠多方炮。那我们来看一下目前的指数,是不是符合上述行情。

  盘口显示,由于受经济持续回暖3月制造业PMI强劲反弹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之后由于空方的打压目前都维持在3150点左右震荡。板块方面,黄金概念股涨幅居首,如山东黄金恒邦股份鲁润股份等均涨幅都在5%以上。板块活跃的还有电子电器个股,在康强电子的涨停下,前期的强股长电科技华微电子等都出现明显的异动。

  综合以上来看,预计大盘在经过早盘的整理后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目前对于手中的个股可继续持有,继续向高一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