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上证指数一度冲高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49  和讯

  金百灵投资 秦洪

  早盘A股市场受周四大涨的积极影响而出现了小幅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54。77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7。35点。盘面显示出凤凰股份等拥有摘帽题材的个股涨幅居前,昭示着题材股的炒作渐入新格局。与此同时,今日上市的新股也开盘较高,其中N思壮更是大涨一倍有余,这些均封闭了场外资金的想象空间,受此影响,今日新股行情不易过分乐观,如此来看,今日沪深两市可能会出现领涨热点相对空白的状态,这不利于大盘行情的演绎,故早盘上证指数一度冲高受阻。当然,由于基本面的乐观以及融资融券的推出,资金们对权重股仍有一定的关照,所以,大盘仍有企稳的可能性,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着资金流向的变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