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渤海财富:今看3172点能否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32  北京晨报

  在昨日的分析中笔者提示,调整基本到位周四应上行。周四上行理所应当,成交量配合较好,大盘指数突破新高,深证成指也突破颈线,分时无头部迹象,4月开门红,形势进一步好转。

  接下来上方面临的重要位置就是通道顶线,该顶线今日大约就在3170点附近,再往上一点是前期的一个头部颈线,两个重要阻力几乎交织在一起。双重阻力能否再过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要是不过通道顶线的话,那么既可以见通道顶就见通道底,因此今日能否再过已是关键中的关键。虽然突破3172点也就不足30个点,但能否继续放量突破还要看主力意图。

  笔者曾多次指出,面对阻力,过与不过可洞查主力对后市的打算。如果不能突破一旦下行,那么前不久留下的两个向上跳空缺口就会成为主力下跌的理由。当然,今日做一下试盘,日后蓄势再攻也未尝不可,但总不如一气呵成,收出较大周阳线为好。

  环渤海财富 王玮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