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新咨询:守住蓝筹月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7:19  倍新咨询

  倍新咨询

  3000点还没见到大盘就有转机,能转危为安拜蓝筹所赐,可下午依旧是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机构无作为,任其自由滑落。我们的判断乐观:蓝筹是真动,指数两点半以后的表现说明市场本身已经不再一味消极,而是人心思涨、暗流涌动。不管怎么说,蓝筹早早晚晚都要启动,3000点都很安全,我们的思路应该是没问题的,用不着费尽心机去算命,坚决低吸蓝筹持股就是。价格围绕价值波动的市场规律不可能错,契机又充分,不愁不涨,不愁要一等再等。

  深交所又发文提示题材股炒作的风险,成交量本就不大,蓝筹与题材是此消彼长的关系,抢得到资金的是王,抢不到的是贼。既然看好蓝筹,题材我们就要尽量缩小包围圈,刺激不强的题材不明确的以及累积涨幅过大的都不要。湖北股冲高回落,上海股接过大旗,前者回落还有戏,12万亿不是开玩笑的!有这样的题材,游资不过足瘾才怪,蓝筹再怎么涨也抢不走风头;后者我们没几天刚提示过,等集体表现之日也就是逢高派发之时,因为时不我待,提前做应该在3月有行情,滞后做要在5月份开始,早不炒晚不炒现在炒就容易搞成假象,很可能是最后的拉高出货,除今天涨停的几大龙头可短线搏一把外,上影线长的本地股一律尽早了结。

  炒蓝筹比炒题材轻松,其实也不算什么严格意义上的价值投资,具备未来高成长的想象空间当然更好,更重要的是找蓝筹中股价低有题材的,比如浦发因为中移动入股的关系可以说很多故事,高铁建设方面也能编些东西来讲…策略方面没什么好说的,守住就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