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风采依然 下周大盘将会无比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53  中国证券网

  小宽

  午后大盘强势风采依然,相信这都在很多朋友的预想范围之内。午后最低点3051和小宽预计的3050点还是相差一个点,仿佛主力就有意让小宽猜测不准。但这些都没关系,只要各位开心就好。今日大盘最低点比昨日低,最高点也比昨日高,这表明,今日阳线已经整整包住了昨日的阴线,多方炮格局已经显露无疑,相信后市都不用小宽再去多说什么了。最近这段时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从反复震荡到调整洗盘,有人动摇过,有人放弃过,但还好更多的朋友选择了坚持。事情往往有时就是那么的出忽意料,总有人会倒在黎明前的黑暗,小宽也相信,只要有信念,对得起自己,前方肯定是一片光明!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今日大盘总体净流入7.74亿资金,机构净流入6.63亿资金,大户净流入1.10亿资金,中户净流出0.33亿资金,散户净流出7.74亿资金。由此可见,午后各大资金都出现了回流现象,这点小宽早已经算出并且在中午博文就已经讲的非常明确。午后大单资金的回流也表明,它们对于目前行情的认可,虽然反映有点慢,但这是对后市的一种激励,相信后面赚钱效应会逐渐显现。另外,从资金换算来分析,目前市场整体格局还没有改变,继续按照小宽所想的方向在发展,我们现在欠缺的就是等待,只要有耐心,小宽同样也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很好的收益!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绿柱即将消失,后面红柱的出现也会带动整体大盘的上升。而指数方面更加精彩,午后再回踩过一些重要均线之后,明显呈现出冲高休整的技术形态,这种形态非常有利于后市的上攻突破。另外,50ETF今日涨幅要比大盘好,这也表明有大资金看好后市的行情,再加上日K线图的多方炮组合,下周行情不能不令我们想望。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下周大盘将会无比精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