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数有望收于放量大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3:35  和讯

  周五指数并没有像过往的周未指样一样,相反在银行等权重的表现下出现调头走势。至收稿上证指数报3060点,涨40点。深证指报12255.8点,涨170点左右。

  数据显示,今日资金开始出现净流入,板块中以金融保险业净流入居首如华夏银行涨幅达7%左右,中信银行北京银行等均涨幅都在4%左右。板块上其次活跃的是迪士尼概念、酒店旅游、汽车制造等,而湖北板块却昙花一现抛压最重。个股方面,目前涨停的有11家之多,如长航凤凰海博股份等,涨幅超过5%的也有40-50家,涨跌比例也8:2。

  综合以上来看,大盘今日在权重的拉抬下翘首向上,目前成交额已达600多亿,今日收放量大阳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由于沪指的3100点的压力还是存在,建议积极的同时还是谨慎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