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筹股发力引发大盘报复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01  倍新咨询

  倍新咨询

  继昨日的一根大阴线之后,两市今日早盘再探3000点后引发股指强劲反弹,蓝筹股一改弱势快速启动,股指被迅速拉升回到3050点上方,上行趋势得到修正。板块上,昨日领跌的金融权重股今日报复性反弹,旅游酒店板块也积极配合,蓝筹行情开始启动。

  大盘的俯卧撑再次证明我们近期坚定看多的思路是正确的,也避免了在诱空陷阱下交出筹码。今日大盘的快速强劲反弹也显示在经过一段时间盘整之后,目前市场以做多力量占据优势,股指上行形态得到快速修复后,将再度展开上攻行情。

  大盘运行风格转换,短期走势可能还是有所震荡,短线保持适度谨慎,在控制仓位水平下加仓低吸为主,不追高,同时一些涨幅较大的题材股注意及时获利了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