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大涨38点 攻克5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1:47  和讯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高走的格局,临近午盘,华夏银行等银行股大幅走高,沪指一举站上5日均线,新股板块也渐趋稳定,上海本地股、物联网等题材股走势均较强劲。股指能否快速探明支撑前景仍不明朗,投资者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

  【指数播报】  

  上证综指报3057点,涨38点,涨幅1.26%,深成指报12239.12点,涨152点,涨1.26%。

  【行业市况】   

  昨日,天龙光电中科电气钢研高纳同花顺金龙机电、以及超图软件这7只第二批在创业板上市的个股迎来其首发机构配售股解禁,虽然遭到了巨大的抛售压力,但是其股价表现却与第一批创业板个股当日表现大相径庭,集体暴涨更是让人惊叹。然而今日创业板却出现集体调整迹象,鼎龙股份、同花顺、鼎汉技术大跌逾7%,整体创业板除今日上市的四只新股外,其余个股呈普跌态势。

  湖北省发改委主任称,截至目前,全省重大项目库已入库项目3.76万个,投资总规模达12.06万亿元。  今日早盘,湖北板块继续高歌猛进,道博股份、长航凤凰涨停,其余个股如楚天高速、南国置业均涨逾6%。

  华夏银行今日公告称09年每股收益0.75元,每股净资产6.06元,净资产收益率13.04%,实现净利润376022.7万元,同比增长22.45%,营业总收入1712963.5万元,同比减少2.74%,10派1.3元(含税)。二级市场,该消息刺激了股价的飞涨,该股在小幅高开后,10点半后加速上扬,股价一度飙涨至涨停附近,同时也带动了中信银行宁波银行浦发银行等一批商业银行股。  

  【外围股市】

  周美东时间周四16:00(北京时间3月26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06点,收于10,841.21点,涨幅0.05%;纳斯达克综合指下跌1.35点,收于2,397.41点,跌幅0.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99点,收于1,165.73点,跌幅0.17%。纽约商业交易所四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4.10美元,收报每盎司1092.90美元,涨幅为0.4%。纽约商业交易所五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8美分,收报每桶80.53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