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跌势有所控制 热点不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24  和讯

  近两日,消息面上是传言满天飞。先是印花税问题,后是准备金率提高,宽松的货币政策收紧,对股市所产生的影响就是向下看,股指连跌,唯一不同的就是个股及板块的火爆。市场并不缺热点,因此,虽然股指还要围绕3000点反复,虽然操作上降低频率,虽然仓位降低,但仍应以择股为目标,毕竟一年之计在于春。

  从开盘半小时情况看,股指的跌势已经有所止住。万科开盘后,股价继续创出新低,跌至9.2元的下方,该股该位置较为重要,后市若不能在此企稳,对于股指的企稳并不利,注意关注。老凤祥9:55分后,股价继续创出新高,突破前期箱体平台。上海本地股的走强,使得股指重新翻红。10点后,中国平安的快速走高,也使得股指的涨幅继续扩大。

  整体看,3012点位置的支撑还是非常有力,这使得股指后市围绕3030点的争斗还将延续。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态度。在主要方向未明确时,依旧是多看少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