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高回落 短线仍有调整惯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10  和讯

  广发证券 万兵

  股指开盘后冲高回落,武汉规划概念在经过昨日疯狂后出现调整,由于湖北的12万亿投资是数年内的规划并非市场理解的短期投资,昨日湖北股疯狂表现之后的调整并不出人意料,从股指走势看,上证指数今天盘中反弹接近30日均线便无力上攻,短期均线目前汇集于3029-3043点之间,股指上方压力重重,在没有权重蓝筹股合力表现的情况下,大盘向上反弹的难度极大,监管部门表态严打恶炒创业板、中小板现象也将使目前小盘股的炒作热度降温从而导致市场活跃度的下降,上证指数有继续向下调整考验年线2961点的要求,短线股指仍将呈弱势调整态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