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大盘蓄势整理 追逐两会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7:28  新浪财经

  金百灵投资:大盘蓄势整理 追逐两会主题

  在目前背景下,大盘的确没有持续调整的可能,毕竟权重股封闭了调整空间,而且市场存在着积极向上的牵引力量。我们认为,在两会主题、年报主线等诸多做多信息的牵引下,A股市场震荡盘升是一个大概率事件。

  申银万国:3100点并非不可逾越

  3月份的股市交易才刚刚开始,综合各种情况分析,大盘是有能力实现向上突破的,尽管现在3100点一线出现了阻力,但是根据以上分析,其并非不可逾越。大盘在3100点关前稍作休息,是为了积聚力量,进一步明确操作主题,并且等待更为充分的外部支持。

  海顺咨询:反弹仍将继续

  上海已连续两日站在30均线上方,5日均线也已上穿30日均线形成金叉,目前股指在均线分布方面的变化已显得比较积极;不过考虑到此前上海在3080到3300点这一区间曾反复震荡多时,其间的压力陆陆续续估计会有体现,对应于后市大盘,在继续向上反弹过程中,可能还会夹杂不小的震荡成份。

  浙商证券:三月行情升温 两条主线交错

  随着3000点的攻克,市场运行开始恢复到原有的轨道中,股指运行的空间有打开的迹象。虽然周二在半年线附近有所纠结,但总体尚属于强势调整。权重股稳定,主题股活跃的格局未有改变。股指的小幅调整,不会影响到市场趋势的延续。

  国联证券: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宏观调控信号已明确流动性拐点,宏观经济“紧信贷”与“融资冲动”夹击效应会更为明显,而市场流动性已经提前反映了“紧缩”的预期。加上海外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新增资金入市积极性不高,如此市场流动性环境不支持较大的上涨行情。2010年投资机会将主要是“跌”出来的。

  联讯证券:银行板块估值具有优势

  如今市场已经对两会热点板块有了一个较充足的炒作,建议投资者应该逢高减持一些涨幅过大的股票,因为一旦两会召开,利好兑现或者利好达不到预期,一些前期涨幅过大的两会概念股票可能有大幅回落。

  倍新咨询:金融地产股机会来临

  大盘出现震荡走势,成交量轻微减少,显示出市场的谨慎情绪。正所谓行情在犹豫当中发展,一波中级行情,在尚未脱离底部的时候往往是很犹豫的,成交量根本不用放得太大,攻坚的时候可能在需要量能的配合。

  北京首证:有望延续震荡行情

  两市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日线收阴,日线的技术指标依然强势,5日均线继续上行,上穿30日均线,30日均线依然被多头牢牢掌握,半年线得而复失,技术上看后市大盘将有望延续震荡行情,下方关注30日线附近支撑,上方关注3100的压力以及关注半年线的得失。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