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碳新能源或将成为近期市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1:35  倍新咨询

  倍新咨询 姜修斌

  今日早盘沪指小幅高开,之后冲高回落,股指早盘在半年线附近窄幅震荡,收盘时,沪市成交705亿,量能同比有所放大,从盘面上看,近期市场热点区域经济在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均有回调整理之势,唯后起之秀的四川板块表现依然强劲,四川路桥放量涨停,而受两会热议的低碳经济已经提前被市场追崇,雪莱特孚日股份德赛电池北矿磁材等个股开盘不久便封死涨停,核电、太阳能、风电、新能源电池等子板块个股轮番上涨,物联网、3G概念、智能电网等题材股也表现活跃,操作上,我们认为区域经济在经历了前期的大幅上涨之后将面临一定调整,时间和空间则因时而定,而低碳新能源将取而代之成为市场的主流,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低碳新能源板块,核电和新能源电池尤其值得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