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留给你的时间已越来越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2:12  中国证券网

  连心

  早盘两市窄幅震荡,沪指振幅不到1%,个股涨跌互现。昨天笔者提示大家虽然昨天的741亿沪市成交量成为本轮调整地量的概率是很大的,但是通过对于沪指日线走势和分时走势的观察,投资者可以看到之前的三天市场出现了放量的情况,放量三天后又创出地量,以这样的量能分布使得市场明天能够大涨的概率大大降低,同时由于4到6天的整理周期尚未完成,因此对于明日甚至后天,笔者倾向于市场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而周四开始市场将进入重要的变盘周期,转势大阳线将有望在那个时候产生。

  由早盘的运行情况来看,符合主力运作风格。需要注意的是美股昨夜出现了幅度较大的下跌,今日A股依然保持窄幅震荡再一次说明A股市场的运行是有其自身规律的。目前由沪指分时走势来看,早盘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表示今日全天将会小幅放量,创出地量之后又小幅放量震荡则使得明日市场也就是周三继续低位震荡的概率较大。同时通过对于目前的盘面的观察,笔者认为主力将市场压在低位并留给投资者能够在低位买入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