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能否突破五日线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2:07  中国证券网

  颖颖

  今日沪深指数双双低开,延续着昨日的弱势,不过地产和金融在探底之后开始反抽,股指很快被拉升了起来,板块方面成渝板块、交通运输的高速公路板块、有色板块走强。

  消息面:最新的宏观经济(物价)数据将于本周四发布,业界普遍预期1月份的CPI同比数据将较去年12月有所放缓,市场上的紧缩压力或许会稍稍得到缓解。因此,从短期看,1月的CPI已经不太可能成为影响市场的重大变数。取而代之的恐怕是一些机构投资者更加关心,而中小散户尚未明了的最新政策动向。《投资快报》获悉,著名投行高盛高华日前发布了一份堪称“独家”的宏观调研报告,其中透露出来的宏观政策动向,值得投资者高度关注。有分析认为,CPI2.2%以上,央行将随时加息。高盛高华预计央行在在本周四公布CPI数据之后随时加息,这与此前汇丰的预测较为一致,我们发现这些投行均是外资背景,而国内机构的预测最早是在1季度末。孰是孰非我们不妄加评论,在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本周即将公布的1月份宏观经济数据,该消息宏观以及市场中性偏空。

  今日两市低开小幅探底之后震荡走高,但冲击到五日均线和10日均线2960点左右处受阻,维持在2950点附近震荡,由于大盘企稳,个股显得也比较活跃,但介于指数不稳定,热点转换的也很快操作上面依然需要保持谨慎,控制仓位,逢低逐步加大仓位力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