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汇金将增持三大行 A股戏剧性翻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11  和讯

  据《中国日报》周三引述知情人士称,三大行的增发计划获得监管机构批准之后,汇金公司可能会增持三大行的股票。

  去年10月12日,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同时发布公告,称汇金公司于近日分别增持了工行、建行0.01%和中行0.0021%的股份,并且许诺在未来12个月将继续增持三大行股份。我们注意到,当时工中建三大行的股价与目前相差无几。

  中国一重昨天公布发行价未能以上限定价,引发市场对高估值板块的恐慌情绪,A股市场周三早段急跌,上证指数一度跌穿2900点整数关;不过,金融股和地产股随后绝地反弹,带动大盘戏剧性翻红。

  上证指数半日收报2957.07点,涨0.76%;深证成指半日收报11992.37点,涨0.67%。深沪两市半日共成交1011亿元,较昨天放大逾一成。

  当前A股市场不到四成个股上涨,按照新财富行业分类,非银行金融行业劲升2.72%,银行业大涨1.9%,同时,煤炭开采、有色金属也上涨超过1%;不过,小市值行业普遍走低,传播与文化行业跌逾2%,医药生物、计算机、农林牧渔、通信等跌逾1%。

  地产股也表现强劲,海德股份、正和股份涨逾7%,深国商涨逾5%,一线地产股招商地产、华侨城等均涨逾2%。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