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高开涨10点 资源股涨幅居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30  和讯

  今日消息面多空皆有,外围市场的走强对A股直接构成刺激,人民日报也出了呐喊,看起来市场反弹一触即发,但能否持续、要不要参与还需慎重。今天对地产股来说,又是一道槛,中国银行的七折房贷优惠已经没了,相信其它商业银行也将逐步跟进,这也是地产股能否继续反弹的试金石,今日地产股应该会有分化出现。

  【指数播报】   

  上证综指报2945点,涨10点,跌幅0.35%;深证成指报11961点,涨48点,涨0.40%。从盘面看,资源股涨幅居前。

  【要闻导读】

  1、2月2日,央行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了2010年第九期央行票据,期限一年,发行量100亿元,发行价格为98.11元,参考收益率为1.9264%,连续两周持平。此外,央行周二未同步进行正回购操作。

  2、今年1月份相继有29家A股上市公司发布再融资预案,拟融资规模达到1037.35亿元,环比猛增近五成。同时,1月份再融资预案的结构也在发生微妙变化,增发规模环比减少,而可转债规模则环比猛增。其中,中国银行拟发行400亿元可转债。

  3、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0年第2次会议昨日召开,S延边路定向回购股份暨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广发证券的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另外,亨通光电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外围股市】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延续了周一上涨行情,涨幅又过百。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1.39点,收于10,296.92点,涨幅1.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86点,收于2,190.06点,涨幅0.8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13点,收于1,103.31点,涨幅1.30%。纽约商业交易所最近期兼成交量最高的原油期货合约:3月轻质低硫原油合约涨2.80美元,收于77.23美元/桶,涨幅为3.8%。纽约商业交易所成交量最高的黄金合约:4月合约上涨13美元,收于1118美元/盎司,涨幅为1.2%。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