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三大高分配动力推动年报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7:21  新浪财经

  西南证券:三大高分配动力推动年报行情

  已经累计了较大升幅的卧龙电气在公布完有高比例分配的年报分配方案后,出现回落,而并未累计较大涨幅的卧龙地产反而在年报公布高分配方案后持续走高。因此,投资者在择股时,也要关注年报披露前股票走势上是否已经充分地消化了利好因素。

  浙商证券:大盘走低空间收窄 主题投资预期深化

  年初的行情往往对全年行情走势起到决定性作用,即年初涨或跌,热点如何,可能对全年行情具有引导性。回顾2009年,4万亿投资一锤定音,决定了全年行情是政策和流动主导的行情。展望2010,结合近期行情,显然是大盘在震荡中前行,蜗居行情中,主题性投资大行其道。

  金百灵投资:期指加速推出 蓝筹重拾升势

  从以往走势来看,热点切换的过程,往往也是资金流向发生转变的过程,这必然会使得大盘走势出现宽幅震荡的格局。所以,昨日早盘以及午市后上证指数出现两波脉冲式上涨行情,但由于热点的切换缺少量能配合,蓝筹股的涨升难以得到后续买盘的支撑,这也就有了昨日A股市场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

  兴业证券:三条线索把握市场局部机会

  本周四将发布12月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数据或将对短期行情形成较大影响。不过,个股行情仍将精彩纷呈,事件性刺激仍是影响近期市场的重要因素。

  个股超越大盘将成为主要盈利模式

  年初以来,“大盘折返跑,个股活蹦跳”的行情已经持续近3周时间,如果市场“元月效应”仍成立的话,这或许已经预示着今年行情稳定迟缓、错综复杂的将来,进而也提示出以个股超越大盘将是今年市场主要的盈利模式。

  银泰证券:温吞水行情有望结束

  新年伊始,沪综指基本围绕3200点进行窄幅波动,本周二大盘再次走出跌也不深、涨也有限的“温吞水”行情。随着融资融券、股指期货推出时间预期进一步明朗,热点有望转变为大盘蓝筹股,市场将会打破盘局。

  申银万国:心态不稳 久盘必跌概率加大

  央行“出其不意”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以后,市场陷入草木皆兵的局面,这表明面对当前复杂的投资环境,投资者信心并不充分,在操作行为上也趋于短期化。由此看,短期市场仍然难以上涨。

  中原证券:抗通胀板块今年有望获超额收益

  出于对后续政策的担忧,未来股市将博弈于基本面实质性好转与政策调控之间,而沿着通胀主线,进行合理投资,有助于投资者在潜在的震荡市场中获取超额收益。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