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大盘股行情有待确认 基本面支持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7:34  新浪财经

  西部证券:大盘股行情有待确认 基本面支持股指反弹

  从短期来看,市场环境和做多人气比较有利,因此短线超跌、企稳回升之后底部可能已经探明。随着下月年报披露即将拉开序幕,新基金进入建仓期,新一年信贷投放开闸以及新股发行节奏有望放缓等因素的逐步明朗,有望迎接2010年开门红行情。

  世基投资:把握震荡向上行情中的多重机会

  虽然明年的股市具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大盘很可能会走出大N型走势,但对于有充分思想准备的投资者来说,涨也是机会,跌也是机会。而且随着宏观基本面的不断向好,大盘的底部是在不断抬高的,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对2010年的股市仍然充满乐观。

  国元证券:一石击起千层浪 期指概念独领风骚

  一则《传股指期货周三已获国务院批准》引发了近日大盘股的强烈上涨。或许传说已久的“风格转换”行情,这一次真的来了。

  日信证券:短线还需多一分谨慎

  在明年初可预见的“高增长低通胀”环境中,市场仍将不断出现众多可操作的活跃热点,如果业绩浪与股指期货刺激因素发生共振,不排除明年一季度指数向上形成突破的可能性。

  国都证券:牛尾虎头看周期

  我们认为,明年初大盘有望震荡上行,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银行、钢铁、电子元器件、化工、工程机械等周期性行业。

  航空证券:大象启动强化反弹趋势

  市场的系统性机会依然不明显,但在大盘下跌风险较小的情况下,盘面仍将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投资者可以紧跟市场热点。其中,在经济转型期明显受益的物联网、电子信息等板块具有巨大的想像空间,近期资金流入特征明显,后市有望反复活跃。

  中投证券:优选成长性电子公司

  中投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全球2009年半导体市场下滑15%左右的预测;展望2010年,半导体市场将随着时间推移、经济复苏程度的不断提升,其相对于2009年有一定程度的增长,预计幅度在9%左右。

  中金公司: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经济效益持续向好

  分析师预计明年行业盈利仍将持续增长,预计未来几年中西部汽车普及率将快速提升,同时沿海地区换车高峰将逐步到来,2010年汽车需求仍将维持15%增长。行业新建产能大多要到2011年以后才能投产,2010年行业供求格局将依旧偏紧,行业盈利仍将持续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