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资金面压力缓解 翘尾行情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07:30  新浪财经

  金百灵投资:翘尾行情可期 量能难题未解

  目前A股市场的做多兴奋点较为突出,比如说金融创新题材所激发的期货概念股、券商概念股,再比如说区域板块等品种。而且“年报业绩浪”也悄然展开,昨日公布年报业绩修正性公告的联化科技涨幅居前。如此诸多兴奋点的反复活跃,有望牵引着A股市场在犹豫中出现震荡走高的格局,走出翘尾行情。

  国联证券:温和盘升或成年初行情主基调

  1-2月份市场将渐趋活跃,温和盘升将逐渐成为未来两个月的主流格局,如果有新的契机出现,譬如前期热议的股指期货预期更加明朗、美元继续下探,沪指有望挑战3300点一带的密集成交区。

  中原证券:资金面压力缓解 翘尾行情有望延续

  周二,上证综指呈震荡走势,早盘冲高回落,午后低位反弹,终盘站稳3200点大关,盘中高点3212.52点几乎触及20日均线。结合多方面因素考虑,我们认为短线震荡有利于夯实市场上行的基础,本轮反弹仍有望延续。

  七月投资:短期震荡 节后突破

  近期大盘仍然以震荡为主,震荡之后市场会继续向上前进,从周线上看,3361到现在已经调整了6周的时间,120周均线也在逐步下移,现在120周均线已经跌破3300点,高位筹码已经割肉下移。

  北京首证:谨慎心态明显加重 多空仍有争夺

  沪指再度站上3200点整数位,近期回升形成的上升通道依然保持,但两市成交量始终没能有效放大,显示市场谨慎心态明显加重,预计多空力量仍将有一番争夺;股指回补了前期缺口后,短线趋向不够明朗,同时,年底临近对于市场参与热情也有一定影响。

  招商证券:市场仍以震荡为主

  沪指继续向上将面临多重均线压力,尤其是上证指数120周K线目前已经下降至3260点附近,该均线是近几个月压制大盘的强压力位,后市突破仍面临较大难度。

  广发华福:做多激情有所复苏

  市场的做多能量明显复苏,有利于A股市场的活跃。当前A股市场虽然量能不予以配合,但毕竟昭示着多头的做多激情有所复苏,A股市场短线或面临着一定的积极走势预期,可继续跟踪强势股。

  宏源证券:3100点以下可以越跌越买

  沪综指3100点以下可以“越跌越买”,越接近3500点风险越大。类似今年9月份份针对中期财报的成长性重估,10月、11月对三季度财报的成长性重估,明年1至4月,投资者可重点布局2009年度财报的成长性重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