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业板再现普涨 六只个股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5:22  和讯

  周四创业板再度逆市上扬,个股全线飘红,普涨对于创业板几乎成为“家常便饭”,莱美药业金亚科技新宁物流大禹节水北陆药业华测检测六只个股涨停,其余个股均涨幅超4%。

  根据统计,28只创业板个股有25只今日的收盘价超过上市首日的收盘价,这也意味着有相当一批参与创业板的投资者已经解套,这样的赚钱效应将会进一步吸引短线客参与,创业板的炒作有可能愈演愈烈。

  有分析师认为创业板的活跃行情主要得益于市场游资的炒作,其中吉峰农机就是此轮投机行情的龙头。该股在停牌后连续两个涨停板的表现再度点燃了创业板投机热情。由于创业板个股股本较小,股价被操纵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尤其要注意创业板扩容,个股高位放量等短期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