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7:36  新浪财经

  券商预计12月大小盘股热点切换

  “年内最后一个交易月,市场将在震荡中迎来小盘股向大盘股的风格转换。”记者综合华泰证券、广发证券、中投证券、兴业证券新出炉的A股12月投资策略及国泰君安12月行业配置策略,发现上述机构几乎一致提出上述观点。

  申万:A股强势震荡蓄势 12月区间为3100-3400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值得关注的是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宏观调控基调会有什么改变;二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具体目标如何;三是主要的工作重点表现在哪些方面。我们认为2010年总体基调变化的可能性不大,政策重点将转向调结构。

  警惕假摔背后风险 把握市场进退时机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股指一扫上周颓势,出现连续上攻走势,至周二收盘时,上证指数已触及10日均线所在位置。看上去市场又经历了一次“假摔”,不少投资者对后市重新信心满满。

  沙尘暴难挡前行步伐 消费仍是持续热点

  从近日行情分析,迪拜危机带来的沙尘暴虽然还不能判断是否已经完全度过,但大盘前行的主基调并没有受到破外。经过此次调整,大盘获得新的信心和动力的可能性在加大。

  大幅震荡曝隐患 三大顽症或挡道

  本周,市场反弹企稳,基本上挣脱了刚形成的下降通道。但是,临近年末,市场上又洋溢着一片走“跨年度行情”的氛围时,股市出现这样的震荡,还是值得作一番深入思考的。

  股指修复整理 个股行情依旧活跃

  短期市场波动仍将持续。首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可能传递政策微调信号,政策正常化正在开始;其次,银行股再融资的规模以及时间上的不确定性,可能仍会使市场面临压力。此外,A股市场在经过重挫之后,投资者信心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

  政策面提供信心 A股超预期回暖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本周市场出现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超预期上涨,与上周五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传出利多措施,为市场提供了乐观预期有直接关系。

  东海证券:风格转换初现端倪

  如果指数下一个交易日能够继续维持目前点位,则均线系统将得到全面修复,5日均线和30日均线有望逐步上穿10日均线,进而形成多头排列。考虑到上海市场成交量迅速放大到1947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放大近两成,表明场外资金在犹豫之后,午后开始全面进入市场吸纳滞涨板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