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银万国:时间窗口来临 需防变盘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3:18  证券日报

  上证指数较重要的技术位在3174点附近,我们对11月份的大势判断是平衡格局,上档阻力在3200左右。周五上试3183点遇阻回落,可能意味着上档有点压力。但从个股的表现看,也没有大幅度下跌的品种,市场的心态尚属稳定,只是连续上涨后短期技术指标超买,在高位钝化,需要适当地休整,花点时间消化颈线位的压力。近期股指的底部的逐渐抬高,这相对有利于后市运行。目前的短中期均线系统在11月2日的一根大阳线之后修复得对多方有利。

  上证指数和深成指周涨幅都是5.61%,这在多年的历史上也是罕见的平起平坐。一根中阳线将上周的阴线覆盖,从周K线组合看,后市理应还有向上弹升的机会。只是要适当留意本周的时间之窗。如果按34个交易日作为一个阶段性的循环周期,11月13日是个较敏感的时间之窗。考虑到时间周期常有偶然性,它一般难以很准确地表现出来,2009年8月4日见高之后于9月18日刚好运行一个小周期。本周在继续冲高时短线可能要适当谨慎一点,它往往有3个交易日的误差。当然也不必刻舟求剑,市场环境的变化可能消化所谓的时间之窗。(申银万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