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市补缺完成 股指会否止跌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4:50  和讯

  早盘收市,两市股指跌幅达到1.6%以上,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但幅度有限。但今日之调整,显然幅度大于美股周五的第一次下行,显然对于中短期市场明显还是有所担心,因此,大盘存在进一步回落的空间。午后,首先是考验缺口的支撑力度下午开盘后,中国联通股价继续在低点徘徊,该股近期走势一直不强,处于破位的边缘,今日之走势也验证了这一点,后市该股仍存在创新低的可能,后市应离场观望。万科开盘不久,股价继续下行,股价触及10日均线,90日均线告负后,股价下一步的支撑应在11.7元一线,因此,大盘补缺应无悬念。中华企业股价1:10分后股价创出近期的新高,伴随着指数的补缺该股逆势突破,值得关注。从补缺还差2点就展开小幅上行看,上行的动力并不足,盘面热点不多也是制约因素。

  虽然1:40分后,非主流板块中厦门信达界龙实业斯米克个股涨停,但对大盘的上行支持力度并不大。使得沪市股指的缺口牵引力更大。如若跌破股指的下行空间则会出现打开。

  整体看,弱势形态非常明显,2:20分后,沪市股指的补缺完成却不是标志着止跌起稳。这样的二次补缺使得市场信心有所缺失,股指存在进一步下行的趋势。从权重股的走势看,调整还未结束,后市操作上仍应保持观望心态。短线虽然有个股表现抢眼,但都属于隔山观望,介入机会不大。后市股指若有走高应还是减仓的良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