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部分资金仍在坚守两大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3:58  和讯

  今日A股市场由于金融地产股的不振,较大地挫伤了多头的做多激情,故沪深两市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走势。不过,盘面也显示出少部分资金仍在坚守,一是医药股品种,主要是因为甲感疫情超预期,有望给部分医药股的业绩带来超预期的增长动能,故华兰生物等医药股相对活跃。二是南岭民爆等民爆股涨幅居前,可能是由于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并由此可从三季度业绩中推测此类个股的业绩增长可持续性较强,故也得到资金的青睐,三是凯恩股份等为代表的新能源股,也有资金的流入。而且凯恩股份还是反倾销受益概念股,未来业绩积极变化的预期较强,可跟踪。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