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股单边上场 沪指涨1.84%站上31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1:46  和讯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沪指再度站上3100点高位,个股出现普涨格局,一根中阳线再次刷新此轮反弹高位。煤炭,医疗,汽车,房地产,金融等几大板块涨停在前,服装,酿酒,生物制药等板块涨幅在后。市场再度活跃,除ST个股外,有16只个股涨停,下跌个股不足200只,终盘两市合计成交近1300亿元,较昨日有所放大。

  【板块观察】

  《关于债券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面世。通知将险资投资企业债券比例提高至40%,受到保险行业近期利好不断的影响,国内三大保险股均呈现大幅上扬走势,其中前两日涨幅较弱的中国平安今日突然发力,盘中大幅上扬3%。而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也相继跟风上扬。

  由于受到潜在重组的可能,今日新农开发借大盘向上之际继续拉高,虽然一度触及涨停,但由于上方抛售较大,该股出现快速回落。整个农业股的涨幅均不大,盘中仅有敦煌种业新赛股份登海种业出现3%以上的涨幅。

  地产再度和银行联手推高股指,万科劲升2.4%,招商、保利、金融街陆家嘴等主流地产股涨幅都超过2%。地产板块整体涨幅已跃居两市第一,涨近2%,成份股9成上涨,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7.7%,比上半年加快7.8%。作为大权重板块,地产银行股的走强将有力的刺激市场人气,有利于改变弱市下跌格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