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线不振 大盘渐现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06  金百灵投资

  金百灵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冲高受阻再回落的走势。盘面显示出两个特征可引起注意,一是热点纷呈,但均冲高受阻。比如说早盘地产股一度活跃,大盘冲高。但地产股随后抛压较重,大盘随之回落。午市后由于券商股、股指期货概念股等金融股的崛起,大盘同样一度活跃。但同样由于金融股的回落而冲高受阻。二是强势股依然活跃,尤其是佛塑股份的再度涨停显示出市场仍有做多的底气,在此背景下,显然大盘也难以深跌。循此思路,近期A股市场可能会继续整理,只不过是将整理中心线从3000点上移至3100点一线而已。其中仍有强势股的涌现,建议投资者仍可跟踪近期放量异动的低价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