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鼎德盛:阳线看涨后关注个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1:59  证券日报

  昨日深沪A股市场震荡收阳,而此根阳线将昨日阴线包去,但成交量却显示减少。从市场表现来看,重组股、地产股、钢铁股等表现较好,比如太原钢玉、世联地产、大连创世、新农开发广钢股份等均出现强势上涨。从市场轨迹来看,上证指数收盘正收于3478—3068点的下压连线处,因此市场今日走势较为关键,如果出现量能放大,则可能跨越此线向上继续反弹,反之则可能继续向下调整。

  总体来看,深沪A股缩量反弹中个股开始表现,而能否延续此轮反弹的关键仍然是成交量的配合情况,从时间因素来看,一些季报可能预期较好的品种及一些超跌技术形态较好的品种需要投资者阶段内关注波动性机会,而对于总体流通盘过大、业绩平平的公司和绩差类炒高的品种则需要保持谨慎。就市场压力来看,短线2950点、3000点、3050点是较为明显的重要阻力区域,预计进入后会出现震荡,但短线个股有望表现。(九鼎德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