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讯证券:反弹缩量制约向上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1:58  证券日报

  昨日两市重拾升势,但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创业板的申购可能对量能萎缩略有影响,对于指数,以目前的这种量能水平,有效突破3100点的的可能性较小,预计近期指数继续维持箱体运行的可能性较大,也就是围绕2800点到3050点区间运行,操作上可以在该区间的上下轨位置做相应的增仓和减仓。需要注意的是,上周五的跳空缺口不能被回补,若被回补,指数继续探底的可能性就较大。板块方面,可继续关注我们昨天提到的三大板块,即领涨的资源板块、三季报预增的白马股(如家电、汽车、发电设备、消费板块)、此外,高科技高成长的中小板个股。(联讯证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