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证:上下两难谨防变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1:58  证券日报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上周五突破2880点的短线阻力,前日和昨日早盘均有技术性回调,可以理解为突破后的技术性回抽,后市大盘有望延续上升势头,向3000-3100点区间进发,大盘较强的阻力位置还是3100点下方。而从大盘最短期的技术面来看,短线在突破2932点后,短期有望延续上涨趋势。

  目前就大盘的整个情况来看,做多的效应制约了短期的下跌空间,不过两市全天无量,显示出市场依然处于调整周期中。短期内看,盘整行情有望成为主要趋势,多头格局也依然没有改变,但若行情反弹持续,还需看权重板块的整体表现能否持续。但指数在半年线和20日均线中间来回震荡,不上不下,且均线系统逐渐走平,后市行情仍有较大变数。现阶段投资者应保持轻指数重个股的操作思维,重点选择那些有重大利好刺激、有主力资金持续介入的板块或个股。(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