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神光:数据推动股指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3:19  新浪财经

  山东神光

  周五早盘股指小幅低开后一路上扬,重回5日均线之上。8月份宏观数据公布,工业增加值继续上扬,经济回升势头加快,新增贷款4104亿元,大幅超出预期,M1M2剪刀差收小,存款活期化趋势不改,对股市有利。受大盘创出反弹新高带动,场内各板块持续活跃,目前场内仍没有明显回调的板块。创投板块继续领涨,且涨幅有所扩大。虽然黄金期货价格有所下跌,但未来继续上涨的预期仍推动该板块出现大幅上涨。受8月份房地产新开工面积环比增长14%消息刺激,房地产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同时,供水供气、教育传媒、外贸等板块也都有一定涨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