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3000上方压力加剧 建议谨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0:38  和讯

  大盘经过连续几日的拉抬,今日上证指数最高上摸至2962点,隔前期压力位3000点只一步之遥。消息面上,中国中冶今日A股网上申购,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数量不超过35亿股。其中,网下发行不超过14亿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回拨机制启动前);其余部分向网上发行,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按经验来看,这必会给本来压力重重的A股市场带来或多或少的压力。

  个股方面,多方势气明显有所下降,涨停的个股仍有5只,如氯碱化工美利纸业中油化建等,涨幅超过5%的也只有不到21家。涨跌幅上,目前有6成的个股处于下跌之中。指标股上,由于昨晚国际油价大涨和近期黄金的销售业绩大增,中国铝业中金黄金山东黄金中国石油、石化等明显强于大势。综合上述来看,大盘在上攻3000点前还是以震荡为主,建议重点关注盘面动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