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07:17  新浪财经

  金百灵投资:领跌板块反戈 空翻多行情有望向纵深演绎

  昨天大盘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不仅轻松补掉了本周一的跳空缺口,成交量也明显放大。匪夷所思的是居然无一只个股下跌,资金流入的迹象较为明显。短线大盘仍有进一步上涨的欲望,甚至有观点认为整个9月份市场将在震荡中重心上移。看来,昨天的长阳K线拉开了9月行情的序幕。

  英大证券:现阶段需要的是坚持

  市场重心总体向上的概率较大,但会反复震荡,并且随着涨幅增加,振幅也会加大。要注意的是,目前投资者仍然要忍受不利情况出现带来的风险,这也是投资需要经过的磨炼,建议重视长期投资的配置机会。

  世基投资:低位红三兵将把大盘带往何方

  看来要改变目前的颓势,首先应该改变投资者的悲观预期;而要改变悲观预期,必须解除投资者对过度扩容的担忧。其实,市场各方都明白:只有保持市场的稳定运行,才能充分发挥融资的功能。

  国联证券:半信半疑仍是市场主流情绪

  好消息不出彩,坏消息仍健在,心态谨慎难怪。近期看,抄底资金分批涌入股市,成交量持续放大、领涨热点频繁轮换,这构筑了我们对市场短期企稳的判断。当然,反弹高度存在压力,一方面前期套牢盘很多,大盘上涨后会有急于解套的杀跌盘,另一方面市场心态仍趋谨慎,半信半疑、且战且退的情绪决定了连续反弹后震荡在所难免。

  民族证券:以2800点为轴心震荡

  受资金面约束,短期市场很难“重现”上半年单边上涨的走势。我们认为,近期上证综指将以2800点为轴心,在上下200点的空间内整理。

  东海证券:半年线失而复得 反弹可看高一线

  周四A股市场出现了近期少有的强劲反弹,上证综指一举收复了本周一失守的半年线关口,并完全回补了周一的下跳缺口。我们认为,经过前期的大幅调整,市场对流动性等不利因素已有充分消化,由于下周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即将明朗,反弹有望在政策面向好的背景下持续展开。

  恒泰证券:普涨过后 谁将引领9月行情风骚

  连续一个月的快速下跌后,昨日沪深两市终于迎来了报复性反弹,有色金属、地产、保险和旅游酒店等板块纷纷走高,市场人气有所复苏。经过普涨行情后,短期哪些板块还能继续引领行情,表现出持久活力让市场颇为期待。

  联合证券:A股现阶段有点缺钱

  对于近阶段A股市场资金面的状况,基于对资金供给和股票供给分别采取保守和悲观预测,综合两方面的统计数据,我们认为,现阶段资金供应可能会小于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