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基投资:机会是跌出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7:20  证券日报

  昨日两市大盘完全漠视消息面的积极因素,承接上周五的跌势跳空低开,上证指数直接跌穿3000点整数关口,让不少寄希望于3000点支撑的投资者预期落空。随后股指虽有反抽,力度却极为疲弱。尾盘地产龙头万科A一度跌停是尾盘股指仍难以止跌的原因,龙头股的全线大跌导致市场出现恐慌情绪。

  前期市场的疯狂逼空让市场内在调整压力增大,从2850点涨到3478点历经33个交易日,而全面的回调才10个交易日。这让投资者心理难以接受从而出现恐慌。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虽然大盘进入调整周期。但由于短期跌幅较大,做空动能完全释放之后很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之前没有止损的投资者此时已不宜盲目杀跌,应该等待反弹,而空仓的投资者也可以适当把握急跌后短线抄底的机会。不过,总体而言,市场趋势转弱,此时不能预期过高,短线应该快进快出,反弹之后应尽量逢高减持。(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