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7:14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浙商证券:中国建筑或成市场风格转换标志

  虽然昨天盘中出现震荡,但钢铁股和券商股的启动推动大盘延续升势,新高再度被刷新。今天中国建筑这一巨无霸的上市,会否给市场带来冲击,会否改变行情格局,令投资者关注。中国建筑在大盘火爆期上市,注定了其必然成为关注的焦点,中国建筑很有可能成为市场风格转换的标志。

  申银万国:再创反弹新高 后市将继续震荡走高

  从近几日走势看,虽然不乏调整,但多数在盘中完成,而且多呈先抑后扬之势,显示争夺中多方明显占优,从周二走势看,中国建筑上市的负面影响已有一定消化,尾盘放量拉升,留下较长下影线,显示市场强势格局。

  民生证券:震荡加剧 多空分歧不断加大

  从大盘的长期走势看,仍有震荡上行空间,但近期的连续逼空行情使得超卖现象严重,短期技术上存在调整的要求,投资者需注意回避连续涨幅较高的板块个股。

  北京首证:两市高位休整 短期不改强势

  昨日较大的成交量说明目前市场还处于强势之中,在大盘持续走高后,进行高位休整,有利于股指的稳步上行。预计短期大盘存在震荡的需求,不过从长期看,后市仍有震荡上行的空间。

  热点急速切换 盘整等待中国建筑

  昨日市场的宽幅震荡其实很大程度上是市场内部因素所致,而内部因素主要是指热点或者说主线的切换所致。主线切换虽然在盘中引起震荡,但一旦得到市场认同,那么就会迅速成为新的稳定力量。

  银泰证券:补缺后行情或将延续强势

  在3500点相对高位的区域,由于货币政策微调、IPO等影响,我们预计“补缺后”市场将经历震荡整理过程,修复超买技术指标后,A股才有可能继续演绎强势特征。

  华融证券:接受市场先生的狂躁

  随着对未来半年经济前景的预期趋向一致,市场将继续向纵深发展,对上证指数是不是高位质疑的声音将逐渐减弱,行情有望走到全面开花的阶段,我们将再次看到,各类小道消息又开始满天飞。

  中证投资:熊市余威尚存 市场并未高估

  当前中国股市的估值和世界股市相比,并没有过于高估,中国的B股市场还明显低估。当前沪深300指数市净率为3.8倍,而发展状况相当的印度股市市净率为3.7倍;从市盈率的情况看,当前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的动态市盈率为15倍,相当于美国股市的长期平均水平,这与中国股市25倍动态市盈率基本相当,因为中国股市也位于长期平均水平附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