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10亿资金狂买四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22  和讯

上证指数

  昨夜美股大涨,这在一定程度上继续助推国内A股的上扬,早盘A股承接昨日强势,沪指高开15点,之后在资源股的带领下,两市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在昨日补缺之后,目前大盘的走势依然健康,继续震荡向上趋势仍将延续,今日两市交易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下降,市场仍然保持较好活跃度,量能达到710亿元,从资金监控上看,目前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是29.46亿元,较昨日早盘出现缓流的迹象。

  从盘口上看,今日板块及个股呈现涨跌互半的格局,船舶制造煤炭水上运输和证券期货等板块,涨幅前列,资金净流入是6255万元、1.163亿元3836万元和5634万元,而基建板块如工程建筑水泥工程机械等也有不俗的表现,资金净流入是1.281亿元、2555万元和3037万元。而昨日表现强势的地产板块,今日处在调整行列,资金净流出是4.417亿元,其中个股万科开盘跳空高开,股价站上前期箱体平台上方,后市有望继续上攻15元一线,关注该位置的得失情况,万科的突破将有利于指数的继续上行,钢铁农林传媒通信服务等板块表现欠佳,也处在跌幅榜前列,资金净流出是4841万元6600万元1.096亿元和1.549亿元,拖累了指数的强势上扬。

  从资金流向上看,工程建筑、煤炭保险盒证券期货等是今日主力资金净买的主要板块,成为市场积极做多的主力,资金净流入是1.29亿元、1.223亿元、9399万元和9286万元,在个股主力净买的是中国铁建中国神华中信证券,资金净流入是1.511亿元、1.149亿元和9682万元,银行、地产有色矿采和电力等,是资金净流出的主要板块,资金净流出是4.925亿元、4.45亿元4.3亿元和3.61亿元,在个股主力净卖的是长江电力工商银行中国南车,资金净流出是2.713亿元、2.255亿元和2.235亿元。

  在市场蓝筹板块轮动的支撑下,指数维持强势攀升的走势是近期的常态,屡创新高,而且盘面的热点纷呈也增加了赚钱效应,有力吸引场外资金的介入。在本轮行情的大趋势没有出现逆转的时候,建议投资者,短线高手不妨追逐热点,普通散户则可以持股待涨,对于短线的震荡要有心理准备,但是不要盲目恐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