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15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中证投资:天量分歧待解 股市前景光明

  尽管短期市场可能通过震荡来消化天量分歧,但中长期市场前景依然相当光明。上证指数明年估值均衡点位将回升到4300点,这表明中长线投资者应当继续坚守。

  浙商证券:中阴调整 市场进入震荡整理期

  和熊市停发新股、发基金一样,单一事件不足以改变市场的趋势,短期负面效应过去之后,市场原趋势得以延续的可能性较大。但短期内市场进入缩量震荡的迹象已显露无遗。

  民生证券:仍需关注权重股能否企稳

  近期很多板块亦涨幅较大透支了未来的预期,而预期具有不确定性,市场资金面尚属相对宽裕,后市仍需关注权重股能否企稳,需注意指数不断推高后大盘短线操作风险明显加剧。

  金证顾问:适当整固更有利后市上行

  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仍未出现明显变化,股指上行的基础仍在。市场虽然出现调整,但只要不出现连续的、大幅的调整,则市场仍有继续上行的潜力。

  海顺咨询:关注10日线得失

  统计收盘个股表现,普跌特征非常明显,特别是那些短期有过大幅拉升的投机股,收盘跌幅较大,似有规模资金在撤退,对这类在短时间内突然有过大幅拉升的投机股,近期有必要作为风险品种重点防范。

  金百灵投资:未来选股的两大核心要素

  一方面由于指数型基金的发行节奏,另一方面由于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因此,市场也不会有大的调整空间。故市场仍有望在震荡中渐现投资机会。

  九鼎德盛:A股大幅急挫可能性不大

  经过短线的急挫之后,股指已回落至5日均线区域,股指虽仍有调整压力,但继续大幅急挫的可能性不大,市场将维持反复消化整理格局,多空双方仍有反复争夺的可能。

  北京首证:盈利股逢高减磅 不必盲目杀跌

  目前趋势依然是乐观的,顺势而为是最为有效的分析市场运行前景的方法,在目前的强势行情中,短线如果不出现巨大的外力是很难迅速改变市场运行趋势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