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猜想:新做多主线推动大盘跃过3200点

上证指数

  猜想一:新做多主线推动大盘跃过3200点

  概 率:65%

  点评:虽然本周五大盘冲高受阻,但强势行情仍有望延续,一方面是因为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一时不会改变,意味着资金宽松的格局仍有望延续,大盘仍将强势上涨;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出现了新的做多主线,如中小板个股强劲的填权行情和估值洼地效应的延续,如此会聚集市场人气,激活市场做多的激情,故下周大盘有望跃过3200点。

  猜想二:填“洼地”将催生新投资机会

  概 率:70%

  点评:近期市场出现一个新的特征,那就是资金的填“洼地”操作。如市净率低的神马实业本周连续四个涨停,动态市盈率低于20倍的沧州明珠新兴铸管等品种的大幅上涨,这显示出资金做多估值洼地效应明显个股的激情,这将催生新的做多机会。

  猜想三:地产股将出现结构性行情

  概 率:65%

  点评:近期地产股似乎丧失了板块整体上涨的动能,但盘口显示出个股行情依然强势。因为部分区域的地产价格略高,有泡沫化的趋势,对此类区域的地产股,资金不敢轻易加仓;但部分区域的地产价格便宜,泡沫不大,成长性良好,所以资金愿意加仓。由于资金面宽松所带来的适度通胀预期,地产股仍在主流资金的关注中,所以,短线仍有投资机会。

  猜想四:电子信息股将显现投资机会

  概 率:60%

  点评:近期电子信息股拥有一定的补涨潜力,一是因为行业的需求相对乐观,尤其是3G产业、出口将牵引电子信息产业景气度回升;二是由于目前各路资金在倾力寻找新的领涨先锋,而电子元器件拥有基本面的优势,也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如较低的价格、较小的涨幅等因素,所以,有望成为新增资金关注的对象,从而出现相对活跃的走势。

  (金百灵投资 秦洪)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