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07:24  新浪财经

盘面解读:八大机构预测今日市场走向

  浙商证券:大盘股初显疲态 市场风格再次面临转换

  市场风格正面临从大盘蓝筹股向中小市值品种的转换,作为经济风向标,在经济回暖的大背景之下,股市出现较长时期较大幅度的调整的可能性较小。市场内部通过风格转换来完成调整,进行上涨动力的切换是极为现实的。

    中证投资:房市向上将推动股市进入三年牛市

    从短期看,A股市场存在一定的压力。但应对中国股市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这主要源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非常好,股市整体估值仅在长期平均估值水平附近。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牛市将超过三年,带动股市也出现至少三年的牛市。因此,近期市场出现的调整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无须过于看重,应着眼市场的长期运行。

    南京证券:短期震荡幅度或将加大

    随着估值洼地陆续填平以及资产供给的增加,基于经济复苏预期和充裕流动性的上涨行情将暂告一段落,未来市场震荡幅度可能加大。短期市场运行仍将受到流动性的影响,但影响流动性的负面因素正在积累,如政策可能的微调、大小非解禁及减持量不断增加、新股发行节奏在加快等,这些因素短期内并不会改变市场的供求关系,但会加大市场震荡幅度。

    申银万国:权重股休息 3000关口需要整固

    多数投资者对后市仍然乐观,有着很强的操作意愿,市场上也有相当一批股票存在继续走高的空间。综合这两方面因素,可以认为,股市受部分权重股影响而出现的调整,空间将是有限的,预计沪综指不会跌破3000点。后市一旦权重股调整到位,预计大盘又将展开新的上涨行情,现在距离这一天,应该不会太远。

    银泰证券:7月大盘运行或呈现“高-低-高”走势

    由于短期涨幅过大、外围市场动荡等不确定因素的存在,大盘短期震荡或难避免,7月行情有可能呈现“高-低-高”的走势。大盘回调的空间预计将比较有限,短期震荡也有利于行情的整固与深化。在经过震荡整理后,大盘仍有向上攻击的动能。短期看,阻力位置在2008年6月6日的向下跳空缺口上沿——3312点一线,中线将向3500点附近靠拢。但回补完3312点缺口后可能出现一次大幅震荡,以完成获利回吐与板块切换的过程。

    东航金融:货币政策收紧或成行情见顶先兆

    判断行情见顶可以抓住央行释放货币的脚步这条主线。即使央行开始实施紧缩的货币政策,也并不意味着股市立刻见顶。因为货币政策会有个累积效果,2007年央行开始加息后,股市仍然继续上涨,只有当紧缩的货币政策积累到一定程度时,股市才会见顶。目前还没有看到央行实施紧缩的货币政策,因此,言股市见顶为时尚早。

    金百灵投资:A股调整仍属良性 期待新兴奋点

    金融地产股的回落导致昨日大盘的调整,并不会影响到市场的整体趋势改变,只是短线涨幅过大后的正常回调而已,后续大盘仍有进一步涨升的契机,建议投资者仍可持股。

    恒泰证券:信心已被激发 中期涨势未改

    成交天量也表明一批又一批看好后市的资金正不断涌入,市场的前景和信心无疑被激发出来。对于当前3000多点的点位,应在战术上重视它(2008年6月形成过一个中阴线,在3200点附近构成了短期阻力),在战略上藐视它(目前股市仅仅恢复了融资功能,离大发展还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