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证券:政策从紧或是拐点先兆

上证指数

  联合证券研究所:A股此波上涨,颇有过关斩将的气势,IPO开闸、国际股市大跌都未能阻止其前进的步伐。何时需要引起足够的警惕?我们认为,对于“资金市”的后期,首先可能出现政策面的从紧,但那时资金面仍有可能充裕,惯性地推动股指的上扬。但随着利空的累积效应,投资者的心理预期也将逐步改变,最后使得股指掉头向下。所以,只要大环境不变,市场总体上扬的趋势就不会改变。而近期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新出炉的数据显示其经济基本面状况都还是不容乐观,还难以想象各国会为了未来可能的通胀而在通缩之时收紧银根。 (成之 整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