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品油价上调 指数有望走出多方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26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重庆东金

  昨日我谈过二阳夹阴的走势,周二大盘在成品油价格每吨上调600元的刺激下沪深二市早盘双双高开。从技术上来看个股早盘回调整应该是一个买点。所以目前投资者不要担心出现高开低走的担忧,可继续谨慎持有手中个股,关注盘面动向。

  盘口显示,目前有三支个股处于涨停板,华电能源莱茵生物山西汾酒。而涨幅超过5%的虽然有22家,但是个股上来看以莱茵生物为首的生物医药再次领涨大势。权重股上,金融街保利地产万科A西山煤电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国平安中国石化没有调整的意思继续支撑大盘。板块上,石油行业涨幅第一,涨幅居前的还有煤炭、生物、船舶、参股证券等,而钢铁、飞机制造、有色则出现上涨前的调整走势。

  综合上述来看,虽然至收稿,指数出现高开低走的走势。但是个人观点来看,个股只是上涨前的一次技术调整,如果后势大盘调整到位后有望走出多方炮的态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