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倍新咨询:创新高走势还将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6:13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倍新咨询

  今日市场继续其强势运行格局,虽然没有再创新高,但收盘价却出现新高点,而成交量也是继续温和的态势,表明市场的短期上行的格局还没有改变。但具体上行的高度,前面我们说了,按照波浪理论分析,理论目标在3000――3500点区域。但具体还是要根据市场的情况而定。

  消息面上,世界银行组织给出我国经济独好的预测以后,我们看到我国的统计局也发表了署名文章,通过各种数据印证了我国经济在去年四季度和今年一季度已触底,而且预测了今年二季度的GDP有望达到8%的,再次印证了我国经济回升的势头,这是资本市场进一步上扬的基本面支持点;而资金上,昨天我们说了内外资金齐聚我国境内,“不差钱”依旧,而央行也在本周释放了800亿元的资金,这样市场的流动性就不会因IPO重启而出现变化,所以行情振荡上行的格局也将不会改变。

  盘面上,今日市场依然是“二八”现象,只是今天是多数个股上扬了,但涨停的家数又仅有12家,较昨日有所下降,表明市场做多的积极性确实有所欠缺了,这要引起我们的注意。而从全天表现看,今天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走势强劲,成为推动指数的主要力量,这是经济逐步回升的反映,但是从资金运作的情况看,这些板块近期一直是资金净流出的,所以对于它们的上涨,大家还是要谨慎对待;而另一权重板块――钢铁股的继续走强,已是连续三天的强势,表明权重板块已出现了很好的轮动,这有利于行情的发展;但我们关心的题材类板块,依然没有出现很好的表现,表明游资的谨慎,所以行情要进一步走好,私募资金的参与还是很重要的。

  技术上看,今天指数虽创了收盘价新高,但未能再创反弹的新高,这是我们要注意的地方,由于指数再度考验了5日线的支撑,表明后市指数将有望依托这一均线向上拓展空间。而从60分钟图上看,我们所使用软件中的独立指标值,今天已到70附近,给出了指数还将上行的信号;另一指标柱状线的情况,今天有从零柱线附近回升的迹象,所以要是指数明日还能保持上行,那指数进一步加速的可能性就大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